田徑世錦賽110公尺跨欄 陳奎儒晉級準決賽

在卡達杜哈舉行的田徑世錦賽,台灣跨欄一哥陳奎儒今天凌晨在預賽登場,還跟里約奧運銀牌得主奧特加(O.Ortega)同組,最後陳奎儒跑出13秒57的成績,拿下分組第三晉級準決賽,後天凌晨將爭取決賽資格。

更多新聞: 田徑世錦賽110公尺跨欄 陳奎儒準決賽第五名遭淘汰

身穿藍色戰袍的台灣好手陳奎儒,在杜哈世錦賽110公尺跨欄預賽,第五組登場,還要跟奧運銀牌Ortega同場競技。

陳奎儒起跑節奏流暢,在二三四名之間激戰,可惜過程中踢到了幾個欄架,導致後段沒有衝出速度。

最終成績揭曉,陳奎儒以分組第三的13秒57,依舊拿下準決賽門票,而奧特加則以13秒15笑納分組第一。

女子跳高世界名將Mariya Lasitskene,作為少數能參賽的俄羅斯獨立運動員,無損他在世錦賽的表現,跳出2公尺04成績,順利拿下女子跳高三連霸。

女子3000公尺障礙賽場上,世界紀錄保持人Beatrice Chepkoech一馬當先衝向終點,她最終跑出8分57秒84的大會紀錄,也把上屆的「銀恨」送給當時拿下金牌的對手Emma Coburn,成功上演復仇戲碼。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田徑世錦賽驚見「斷竿」 瑞典選手重跳後竟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