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為「為非作歹」道歉!柯文哲又酸陳菊「執政失敗」

繼上個月批評陳菊是「胖版韓國瑜」和「大號吳音寧」之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轟陳菊是民主罪人!更說「不是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此話一出,行政院長蘇貞昌斥責,該有對人基本的敬重;總統也用柯文哲說過的話回敬,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看起來更乾淨;綠營議員王世堅,更痛罵柯文哲是政治渣男。

更多新聞: 陳佩琪加入柯文哲行列 酸陳菊:欠債幾千億卻人人捧?

招手歡迎來台就業,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外籍生展現地主熱情,但對圈內砲火,不留半點情面。

柯文哲說,「她待人是客氣溫暖,可是這不能掩蓋他執政失敗的事實,以前不管你對台灣民主有貢獻,坐牢也不是只有你一個。」

柯文哲面不改色再批陳菊待人和善,掩飾不了執政失敗。日前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柯文哲用「民主罪人」形容陳菊,「不是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能為非作歹」,更指責陳菊,讓台灣民主化運動30年的努力毀掉一半。

行政院長蘇貞昌

眼看昔日戰友被罵的一無是處,曾任美麗島案辯護律師的閣揆蘇貞昌忍無可忍說,「如果有看到陳菊在軍事法庭上為台灣今天的民主自由犧牲自己,真的不會講出這樣的話。陳菊在當高雄市長,讓高雄市脫胎換骨,一再得到五星級市長的稱讚,到今天她都還如此盡心盡力。希望大家不知道過去的歷史,起碼也要有對人的敬重。」

白綠激烈交鋒之際,總統也加入護菊陣線,要柯文哲別打烏賊戰,因為對陳菊諸般指指點點,全都是在民眾黨組黨之後。

總統蔡英文


蔡英文 表示,「我覺得柯市長說話要更謹慎一些 ,他自己也講過嘛!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看起來更乾淨 ,不是嗎?」

出任黨主席剛滿一個月這天,柯文哲酸陳菊是「肥國瑜」,儘管隔天就道歉,但兩個星期後又封陳菊是「大號吳音寧」,諷刺缺席立院質詢。看不過前輩時不時被用來做文章,打柯戰將王世堅加入反擊行列。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王世堅批,「柯文哲,你是做人無品、做事無能、報仇無膽的政治渣男、敗類,收割民主前輩、忘恩負義。」

砲轟綠營大咖引來眾怒,但柯文哲堅持不道歉自認實話實說,箇中緣故恐怕意在言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市政活動拉民眾黨參選人同框挨轟 柯文哲:今後盡量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