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陳菊「民主罪人」被砲轟 柯文哲:管他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痛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是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甚至罵她「民主罪人」。引起外界撻伐,民進黨也要求他道歉,今天他被問起此事,態度並未軟化,更怒嗆「管他的」。

更多新聞: 陳佩琪加入柯文哲行列 酸陳菊:欠債幾千億卻人人捧?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活動,歡迎外籍優秀學生來台就業,台上話說得客氣,私下他卻痛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主罪人」「不是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

柯文哲說,「民進黨還是要誠實面對事實,像韓流,我從來不認為韓流是韓國瑜個人因素造成,事實上,2018台灣政治主流討厭民進黨,第一個主要成份是高雄執政失敗,民進黨還要是誠實面對這個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

柯文哲更進一步解釋,會這樣說都是看結果論:「我是一個外科醫師,我們還是用結果決定論。高雄選舉選成這樣,民進黨還是覺得意外?沒有原因嗎?她待人是很客氣溫暖,這並不能掩蓋她執政失敗的事實,不管你以前做什麼樣子,現在結果不好,所以一局歸一局。你以前對台灣民主有什麼貢獻,坦白講 坐牢的也不只你一個 ,可是現在這個局面,你去想想看,南方澳斷橋真的去查背後原因,還是會連起來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

但不管原因為何,這樣的批評方式引起網友撻伐,民進黨也快氣炸,要求柯文哲道歉,但柯文哲只回,「我管他的。」

態度強硬,怒嗆「管他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堅持不會道歉,再度強調民進黨要面對問題。但柯文哲的態度,也讓「民主罪人」爭議越演越烈。

(陳姵妡、李建緯、霍韻琪 SNG小組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遭陳水扁爆料把陳菊當頭號戰犯 柯文哲:我有這樣跟他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