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國民黨內鬥換掉李哲華 吳敦義:開什麼玩笑

「吳郭會」現在成了場羅生門,今(5)日吳敦義說會面是郭台銘規劃的,他沒有提過這樣的需求,還一度因為媒體追問堵住電梯,動怒飆罵記者。不過郭陣營回應,吳郭會不是他們主動聯繫,只是當時媒體詢問時,說不排斥會面而已。

更多新聞: 搶攻立委席次!國民黨常委盼吳敦義排不分區第12

出席馬英九基金會舉辦的研討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進場前,沒多理會記者喊話,不過結束後離場時,聽到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被撤換,傳出是跟夫人派內鬥有關,這可讓吳敦義得停下來好好說分明,表示「什麼叫鬥呢?開玩笑,職務就是擴大他的範圍,到智庫去是工作上的調度,哪裡有揣測的事情。」

澄清沒內鬥,但和郭台銘的會面取消,吳敦義顯然不想談,卻沒想到媒體正好站在電梯口,連珠炮提問,堵住他進入,氣得他瞬間變臉破口大罵。

吳敦義表示,「你們停一下好不好,停一下好不好,你要問話,你要停下來,不要在那邊跑動嘛,是不是跟郭台銘先生見面,完全他規劃跟要求的,我沒有提出這樣的需求,提出要求說吳郭會的,是郭台銘董事長那邊,我回答是在適當時間,我願意跟他碰頭,大概就這樣」。

對此,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回應「完全沒有這件事情,事情的經過,是因為當時記者提到說,現在可以吳郭會嗎?那在郭台銘先生退黨之後,我們是不排斥跟任何人見面,既然記者有問起,我們就說我們不排斥」。

蔡沁瑜反駁,不是郭辦主動聯繫吳郭會,至於韓郭會更不用說,蔡沁瑜表示「跟誰見面這件事,郭台銘這三個字一直被提起,對我們來講也覺得很困惑、很困擾,是不是可以讓郭台銘三個字,就從他們陣營中消失而去,就不要再提了」。

切割再切割,郭台銘要跟國民黨,徹底分手。

(民視新聞/張玄會、宋弘麟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吳敦義恐列不分區第一名 羅智強:要排請排第15名邊緣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