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大暴走!吳敦義出席國安研討會怒駁:會面是郭台銘要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為吳郭會讓粉絲退讚,決定不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吳敦義今(5)日出席前總統馬英九舉辦的國安研討會,澄清要會面是郭台銘規劃,他沒有提過這樣的需求,還強調換掉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是正常調動,說內鬥是開什麼玩笑?一度因為媒體堵住電梯,吳敦義變臉數落記者。

更多新聞: 郭柯國慶合體為造勢?柯文哲挨批「公器私用」

哪來的芒果感?馬前總統辦兩岸國安論壇,將亡國感以網路俏皮話取代,對蔡總統的兩岸政策,繼續批判。

馬前總統辦兩岸國安論壇,將亡國感以網路俏皮話取代,對蔡總統的兩岸政策,繼續批判。

前總統馬英九表示:「我國剩下十五個邦交國,老實說還有不少想跟大陸建交的,蔡總統再不醒悟改錯,未來將成為喪權辱國的斷交總統,明年就讓我們下架無良政府,驅散芒果乾(亡國感),讓國家重拾正確方向。」

罵蔡總統打兩岸恐嚇牌,只是能不能下架蔡政府,恐怕越來越難,因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還差蔡總統一大截,國民黨中央又選前換將,把批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辛辣的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換掉,傳出是跟夫人派內鬥,這可讓吳敦義得停下來好好說分明。

國民黨中央又選前換將,把批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辛辣的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換掉,傳出是跟夫人派內鬥。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什麼叫鬥呢?開玩笑,職務就是擴大他的範圍到智庫去,異動是正常的事情,接手的杜建德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他閱歷非常深,只是工作上的調度,哪裡有哪些揣測的事情?」

澄清沒內鬥,吳敦義不想再多回應吳郭會被取消,但媒體正好站在電梯口,連珠炮提問,剛好堵住他進入。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你們停一下好不好?停一下好不好?你要問話,你要停下來,不要在那邊跑動嘛。是不是跟郭台銘先生見面,完全他規劃跟要求的,我沒有提出這樣的需求,過去本來是朋友,現在有敏感度,我要很謹慎。」
吳敦義動怒罵媒體,強調不是他要吳郭會後就走人,連台南議員呼籲他不要當不分區第一名,理都不想理,國民黨總統立委選舉內憂外患,主席不好過,意外上演大暴走。

(民視新聞/張玄會、宋弘麟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搶攻立委席次!國民黨常委盼吳敦義排不分區第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