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選後首同台!郭台銘「環抱」馬英九喊:受委屈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黨後,首次與前總統馬英九同框,對馬英九日前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造勢場合遭到韓粉噓下台,郭台銘滿是不捨,被媒體問「要不要安慰一下馬英九?」他說「要我抱抱嗎?」隨後還真的在台上大方上演愛的抱抱,馬英九也禮貌性抱了郭台銘,不知韓國瑜看了做何感想。

更多新聞: 李佳芬遲到為避馬英九?孫大千駁:接下來馬韓將不斷同框

出席活動,一聽到「馬英九」這個關鍵字,郭台銘不捨的心情,溢於言表。替馬前總統抱不平,上了台,還真的上演愛的抱抱。

郭台銘先兩手一張,環抱馬英九,馬英九也欣然接受,臉上還笑得合不攏嘴,和先前韓國瑜在造勢場合上抱馬英九相比,看得出來馬總統身體僵硬,更像被霸王硬上弓,馬英九對郭韓明顯親疏有別;郭台銘上了台,也不忘替馬英九出氣。

郭台銘指出「台灣的夫人政治文化,我覺得要像周美青及我們小燕姊(黃健庭夫人)一樣學習,你是選黃健庭,是選馬英九,不是選他的夫人。」

彷彿暗指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郭台銘退黨後和馬英九首度公開同框,出席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的演講,還爆料,黃健庭打從一開始就是內定副手人選,原以為馬郭會有望促成黨內團結,卻更像是幫黃健庭的抬轎大會。

馬英九說:「前一陣子最流行講的是,貨出的去、人進的來,發大財,有沒有,他(黃健庭)做到了,像他現在這樣子賦閒實在是種浪費,我的意思大家都知道喔。」

郭台銘也說:「國民黨系統這麼好的人才,為什麼不能為國所用,辜負了黃縣長辜負了國民,我不選,讓這麼好的人才流失,我想提一個問題,柯P兩年後就要退休,黃健庭夠不夠資格當台北市長啊(夠),夠不夠。」左酸韓國瑜,右批國民黨,退出國民黨的郭台銘,絲毫不留情面。

(民視新聞/徐葳倫、嚴俊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李佳芬國慶遲到錯過同台 馬英九:我沒有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