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馬抱抱!韓粉嗆開除馬英九黨籍 郭辦:好朋友不能見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後,話題仍不間斷,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上午接受廣播專訪,透露內部向郭提議組黨,但郭台銘沒有回應。不只放眼立委布局,先前郭台銘跟馬英九公開上演愛的抱抱,遭韓粉嗆開除馬英九黨籍,郭辦也替馬前總統抱不平說很無言,難道好朋友不能見面?

更多新聞: 李佳芬遲到為避馬英九?孫大千駁:接下來馬韓將不斷同框

柯文哲和郭台銘雙方的幕僚群聚集北市府,為國慶升旗典禮主帥同框場勘做功課,這也是繼郭柯王中秋節同台後,郭柯第三度同框,外界解讀這根本就是場政治大戲。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回應,「外界會解讀說這是近期之內郭柯第三次同框,那我們不會去排斥這樣的解讀,那原則上以身為台北市民身分,以他這麼熱愛中華民國台灣,我相信他也很樂於參加這樣的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

柯文哲則說「哪有甚麼政治意涵?就是中華民國國慶日啊!他有問說他能不能來,我說廢話,當然可以來啊!我們送一個邀請函給他。」被問到現在有議員批評是公器私用,柯文哲回應,「沒有啦,那批評的人也可以來啊,如果說別人可以來,你不可以來,那才是公器私用!如果大家都可以來,怎麼會叫公器私用呢?」

兩陣營一搭一唱,蔡沁瑜接受廣播專訪時還爆料,加入民眾黨、列席不分區立委也是考量重點,檯面上除了李縉穎已經投入立委選戰,前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幕僚群蔡沁瑜、郭昕宜、高虹安、劉宥彤都是口袋名單。

郭家軍名單

蔡沁瑜表示,「(高雄場)希望能安排我們現在已經接觸好,然後郭家軍的部分,這些要參選的人都能夠上台跟大家見見面,然後同時也讓郭台銘先生親自來跟大家介紹,他們就是代表郭家軍出征,我們(幕僚群)的部分沒有在這一波裡面。」

參選與否吊足外界胃口,眼看郭家軍磨刀霍霍,還挖國民黨牆腳,日前馬郭同台,當眾上演愛的抱抱,擺明給韓國瑜難看,就遭韓粉狂嗆要開除馬英九黨籍。

蔡沁瑜指出,「他們除了私交很好,真的本身也是好朋友跟老朋友了,所以對於馬總統被這樣子攻擊,我們也覺得很不捨啦。郭辦的態度會覺得很無言,難道說好朋友不能見面?見面的話熱情一點的動作都不可以嗎?」

郭台銘就算不選總統,依舊是國民黨的燙手山芋。

(民視新聞/徐葳倫、嚴俊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李佳芬國慶遲到錯過同台 馬英九:我沒有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