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另闢戰場 郭台銘:不組黨、不跟宋楚瑜合作
國慶日

國慶日這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北市府升旗典禮上演同框秀,緊接著還到桃園國旗屋,參加升旗典禮,國慶日這天另闢國慶舞台,維持聲量。不過面對媒體提問,會不會和宋楚瑜合作?郭台銘卻冷回說,不會。

更多新聞: 國民黨內訌未息?老虎軍團嗆下架「黑郭十藍委」
郭台銘、柯文哲、宋楚瑜在北市府升旗典禮上演同框秀。

向遊行隊伍招手,國慶日這天,郭台銘現身桃園國旗屋,和民眾握手、拍照,互動超熱絡;另一頭,明明和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面對面,卻完全零互動,根本兩個世界。

前立委孫大千高喊:「讓幫孫大千收復選區的,陳學聖高票當選好不好。」連上了台,代表韓國瑜出席的前立委孫大千,狂喊凍蒜,台下郭台銘面無表情,忙著跟民眾握手,一左一右壁壘分明;郭台銘沒出席國民黨舉辦的國慶典禮,選擇到國旗屋,儼然另闢國慶戰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我們都是要擁護中華民國,我希望每一個將來執政者不管是誰,一定要認同這面國旗,認同這面國旗才會認同這個國家,那我們老百姓才會放心把國旗交給他。」

2020跟誰合作?郭台銘保留彈性空間。但他鐵了心跟國民黨分道揚鑣,卻跟柯文哲、宋楚瑜在北市府同框升旗,代表跟親民黨有合作空間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我不要選了嘛,我都不要選了合作什麼,也不會,對讓一些好的立法委員進去,讓台灣立法更加完備。」

講明布局立委選戰,連在國旗屋,也不忘拉抬自家小雞,傳出郭台銘再打美女牌,包含苗栗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嘉義市無黨籍議員戴寧,都有可能代表郭家軍出征,有可能20號在高雄的郭粉見面會上正式宣布。就算不選2020,郭台銘仍然持續曝光保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預備5度親征?宋楚瑜:總統門票「非賣品」11月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