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國慶遲到錯過同台 馬英九:我沒有生氣

李佳芬代夫出征,今(12)日到中部輔選,不過她又晚到半小時,其實兩天前國慶日,李佳芬也大遲到47分鐘,讓馬英九、吳敦義苦等半個多小時,最後還是錯過同框唱國歌的機會,今天李佳芬對遲到議題一概不回答。馬英九則表示他沒有生氣,還說有提供韓國瑜接下來LongStay的相關建議。

更多新聞: 高雄花百萬辦音樂會卻限制入場 陳致中:韓國瑜怕被嗆聲

李佳芬代夫出征輔選中台灣,來到沈智慧競選總部揭牌,日前才被酸跟韓國瑜是遲刻魔夫婦的她,又遲到半小時。

李佳芬護衛隊把媒體隔得老遠,快步上車走人,讓記者根本無法問遲到原因,李佳芬遲到紀錄還有,國慶日下午2點,要和馬英九、吳敦義在國父紀念館同框唱國歌,但等到2點38分馬英九都走了,2點41吳敦義也離開舞台,2點47分李佳芬才終於出現上台。

馬英九被問到李佳芬遲到會不會生氣,他表示,「還好啦,大家有時候很忙嘛,我可以體諒。」接著再度被問到會不會跟韓陣營的人同台嗎?,馬英九表示,「當然有可能啊,大家時間安排得好就可以啊,這沒有問題。」

時間安排是不是暗指要韓國瑜、李佳芬別再遲到,馬英九沒點破,不過藍營青年直接拿出證據打臉,表示韓陣營說,李佳芬遲到是沒趕上雲林高鐵,可是雲林高鐵1小時才一班,李佳芬如果趕上1點39分班次,就不會遲到,要是改搭2點39分那班,不可能在10分鐘之內就抵達國父紀念館,難道李佳芬是故意晚來,隨便找遲到藉口嗎?

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你如果是團隊很鬆,一個那麼重要場合你都會遲到,顯示你們裡面的軍紀不整,如果你是刻意要避開馬總統,顯示你心裡面根本沒有想跟馬總統團結,無論哪一種狀況,對於國民黨來說都是不好的。」

藍營青年希望韓陣營快改掉壞習慣,救選情。事實上韓國瑜也確實要調整競選策略,並在16日展開全國傾聽之旅,早在2007年選總統時就LongStay各縣市的馬英九,有什麼建議給韓國瑜嗎?

馬英九表示:「建議我其實都給過了,(你給過那他有聽嗎),你看他以後的行為就知道。」

不曉得馬英九給的第一個建議,是不是要韓國瑜準時一點?畢竟要是連傾聽民意都遲到,恐怕會讓選情下滑得更嚴重。

(民視新聞/周寧、陳威余、劉朝陽、賴政坤 台中-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熊海靈國慶升旗喊韓國瑜「總統好」!高雄市將罰委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