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再被追問「韓朱配」 朱立倫:不談不存在的事情

前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今天到台中,與市長盧秀燕一起參加國慶升旗典禮,面對媒體追問「韓朱配」,朱立倫表示國慶日不談「不存在的事情」。另外對於新北市今年不辦國慶升旗,朱立倫稱讚新北市長侯友宜,帶國旗衝硬漢嶺,很有創意與想法,還稱讚他是真的硬漢。

更多新聞: 與韓國瑜周六台南合體!朱立倫避談「韓朱配」

市府廣場擠滿人潮,朱立倫特地來台中,跟盧秀燕一起參加升旗典禮,兩人不只熱情擁抱,還一起比出雙十,看到現場國旗飄揚,盧秀燕說愛國是要具體行動,並表示「慶祝國慶做好事,所以今年我們特別義賣T恤、腰包等等,義賣所得捐給兩個學校,支持他們的體育運動」。

至於會不會接韓國瑜的台中競選總部主委,盧秀燕四兩撥千金,說「市政優先,今天就是以國家,我們不要講,今天就是慶祝中華民國國慶,謝謝」。

跟著民眾一起做早操,展現活力,2020年總統大選,自詡是國民黨啦啦隊的朱立倫,再度被媒體問到是否考慮韓朱配,朱立倫笑笑回應「國慶就不用談這些不存在的事情」。

另外,針對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舉行國慶升旗典禮,朱立倫說「我知道今天侯市長帶著國旗衝向硬漢嶺,你不覺得很有創意,很有想法嗎?他今年這樣子帶著國旗衝向硬漢嶺,真的是硬漢喔,侯市長體能是沒問題啦!但是我知道那些局處同仁,很多的同事今天都『挫勒等』」。

參加完國慶升旗典禮後,朱立倫又接受廣播專訪,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莊子富拉抬聲勢,儘管外界認為,朱立倫當副手最能幫韓國瑜加分,但朱立倫似乎吃了秤砣鐵了心,堅持沒有「韓朱配」。

(民視新聞/ 李坤錫、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保知識藍選票切割韓國瑜?立委搶找朱立倫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