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高嘉瑜!李彥秀找朱立倫輔選衝人氣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為藍營立委參選人拉抬,才模仿金城武拍宣傳照;今(18)日又出新招,和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大秀廚。面對台北市第四選區和高嘉瑜的雙姝對決,李彥秀積極掃街拚人氣,朱立倫也說,韓國瑜請假是他的選擇,有機會也很願意跟韓國瑜創意輔選。

更多新聞: 女神之戰!馬英九陪李彥秀掃街 高嘉瑜:選情樂觀

穿著輕便綁馬尾,參選台北市第四選區立委的李彥秀,力拼連任,找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加持,一早到內湖737市場,和民眾「搏暖」。

邊發面紙邊握手,朱立倫人氣超旺,民眾搶自拍搶握手,朱立倫來者不拒,把原本人潮洶湧的市場擠得更水洩不通。

不過,港湖區立委2020選戰,面對有港湖女神稱號的高嘉瑜來勢洶洶,李彥秀壓力不小。

似乎不是很有信心,小雞陷入苦戰,因為母雞都自顧不暇,對韓國瑜請假拚大選,還把高鐵南延到屏東稱做盲腸線,朱立倫緩頰,就怕影響選情。

又是模仿金城武喝茶,這回化身廚師跟李彥秀做料理,朱立倫甩開包袱,幫立委參選人做宣傳,費盡心思,一切以眼前的選戰為主。

(民視新聞/黃瀞儀、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保知識藍選票切割韓國瑜?立委搶找朱立倫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