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萬年季第19年 國慶日蓮池潭登場

邁入第19年的左營萬年季,國慶日在高雄蓮池潭開幕,今年打造的富貴火獅,以傳統技藝工法,搭配金、木、水、火、土的五行色彩,腳踏招財進寶的錢幣,象徵富貴,晚間由高雄巿長韓國瑜為火獅點睛開光,緊接著饒舌天團玖壹壹及饒舌歌手接力表演,為四天的萬年季熱鬧活動揭開序幕。

更多新聞: 左營萬年季圓滿閉幕 火獅燒化掀活動高潮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火獅點睛開光後,宣告邁入第19年的「左營萬年季」,在國慶日這天正式開幕。

火獅點睛開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今年迓火獅,大家看到特別用了一些心思,結合了金木水火土五種顏色,氣勢非常雄壯。希望在活動期間展覽,能夠保佑我們高雄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今年打造的富貴火獅,腳踏招財進寶的錢幣,象徵富貴,火獅出巡祈福地方,帶給大家富貴好運。

接下來由饒舌天團玖壹壹和知名饒舌歌手接力上陣,帶來許多膾炙人口的魅力歌曲,一波接一波,台下觀眾也跟著嗨翻天。

饒舌天團玖壹壹。

萬年季國慶日10日開幕,一連四天活動,有攻炮城及充滿古早記憶與趣味的廟埕體驗,民眾可以把握國慶四天連假,一同來蓮池潭感受高雄市在地的傳統節慶─左營萬年季的魅力。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左營萬年季登場 民眾搶排免費芋粿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