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哈吉貝進逼日本!桃機取消63赴日航班

中颱哈吉貝正一步步朝日本進逼,造成空中交通大亂,桃園機場今(12)日一共取消63個往日本的航班,大部分都是前往東京大阪名古屋的航班;而樂桃航空10點55分飛往仙台的班機今天臨時取消,上百名旅客到機場才發現沒飛,假期泡湯,只好延期或取消。

更多新聞: 強颱哈吉貝襲日釀7死百人傷 長野市河川潰堤灌民宅

二三十名旅客,在桃園機場櫃檯前大排長龍,全都是要辦理機票改期,因颱風影響,前往仙台班機取消,日本旅客回不了家,台灣民眾同樣出不去。

樂桃航空10點55分往仙台的班機臨時取消

中颱哈吉貝朝日本關東地區前進,桃園機場12日取消63個航班,搭乘樂桃航空10點55分往仙台的班機臨時取消,一百多名遊客一早到機場才發現白跑一趟,趕緊打開手機緊盯颱風動態,希望能把航班改期或取消。

哈吉貝侵日,桃機多班機取消

這幾天計畫到日本的民眾,最好在出發前再三確認航班是否正常。航空公司為了安全著想取消班機,只能請旅客,多多體諒。

遊客對鏡頭比出哭哭手勢

(賴國彬/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強颱哈吉貝登陸日本 關東地區緊急撤離46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