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益路跑邁入15屆!百萬報名費全數捐家扶

知名電子大廠每年都會舉辦公益路跑活動,今年邁入第15屆,超過2萬人報名響應,報名費高達472萬,而這筆錢也將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希望透過獎助學金方式,幫助更多弱勢孩童圓夢。

更多新聞: 新北工安盃路跑!逾2千熱血勞工共襄盛舉

鳴槍聲響,替今年邁入第15屆的公益路跑活動揭開序幕,這回由台灣體壇健將舉重金牌女神郭幸淳、跨欄一哥陳傑,還有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擔任領跑陣容,還有超人氣網紅陳彥婷、超萌雙胞胎姊妹蘋果西打也現身響應。

舉重金牌女神 郭幸淳

郭婞淳說,「每年都很期待來參加這樣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文姿云表示,「我看到這麼多人參加的時候,我覺得原來有這麼多人支持這個活動。」

三星路跑

今年的公益路跑,吸引超過2萬名跑者參加,報名費上看472萬,創下歷年最高紀錄,而這筆錢也將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透過獎助學金方式,支持孩童在藝術、體育領域持續發光。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 陳啟蒙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陳啟蒙表示,「除了一向針對弱勢的學童,提供了這些獎助學金以外,我們也同時包括在一些關懷人才,環境議題上,我們也一直善盡自己的社會責任。」

持續15年的公益路跑,至今累積捐款金額破千萬,今年預計資助370名孩童,透過路跑活動,邀請全民響應,要跑出台灣最美人情味。

(民視新聞/莊俊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三星Galaxy S10出包 貼膜後任何人都能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