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北朝鮮奇怪足球賽!沒轉播沒觀眾沒媒體

南韓男子足球隊,日前在北朝鮮平壤,踢了一場很奇怪的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這是相隔29年後,南韓首度在平壤出賽,應該是歷史性的一戰,但這場比賽卻沒有觀眾,沒有轉播,也沒有媒體能進去拍攝,最終雙方以0:0踢和,整個比賽過程,直到南韓隊今天返國後才得知一些訊息。

更多新聞: 伊朗解除40年禁令!女性球迷可進場看足球賽

大批球迷和媒體守候在首爾仁川機場,等待南韓男足隊返國,他們在平壤金日成體育場,和北朝鮮踢2022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最終0:0握手言和,但除了結果之外,其他比賽細節沒有媒體清楚。

相隔29年,南韓再次有足球隊造訪平壤,應該是歷史性大事,但很意外地,這場比賽竟然沒有觀眾,沒有任何影音轉播,也拒發簽證給南韓媒體以及加油團,連亞洲足協官網的文字直播,總共都只有9句話,南韓球員從沒踢過這麼奇怪的比賽。

南韓足協總經理崔英一還提到,「我們踢一場比賽好像是在打仗,我從沒看過板凳上的球員和工作人員,喊叫成那個樣子,北朝鮮球員眼中閃耀的,都是想要贏球的渴望」。

球員回到首爾,有歷劫歸來的感覺,北朝鮮球員踢得粗暴,也讓他們印象深刻。而這場奇怪比賽,南韓足協也將呈報給國際足總,北朝鮮則提供比賽光碟,讓南韓足協帶回國。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抗議主辦單位親中!法國足球迷拼「西藏獨立旗」嗆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