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晃一招?張安樂嗆告法務部長瀆職!申告鈴竟按成「愛心服務鈴」

白狼「張安樂」昨(23)日大動作到北檢,按鈴告發法務部長蔡清祥瀆職,但事後傳出,現場有一群大學生,從台中北上,以為是參加「聽經」活動,可以領1000元車馬費,沒想到,變成是聲援統促黨,驚覺「被騙了」,但統促黨說,這是台中本願山彌陀講堂舉辦的觀摩活動,和他們無關。

更多新聞: 中山大學邀張安樂演講遭砲轟!校長:痛心疾首

白狼張安樂告發法務部長,散場後,準備跟聲援大學生致意,動線卻遭警方阻擋,場面混亂,如今傳出現場的大學生,原以為參加的是「聽經活動」,領了1000元車馬費,遠從台中北上,到現場才發現是聲援統促黨,驚覺「被騙了」。

統促黨事後發出聲明,強調是台中本願山彌陀講堂住持,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教育,鼓勵學生前來觀摩學習,跟本黨無關,張安樂也強調,一開始並不知道這群學生身分,還上車分享人生道理。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表示「我們辦任何活動,動不動就上千人,所以不需要說作戰請別人來支援,看那些群眾也走,我不曉得是大學生,後來才知道是大學生,他們兩輛遊覽車嘛,我還到了遊覽車跟他們問好,然後他們就走了。」

本願山彌陀講堂住持信願法師也發出聲明稿,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民主教育機會」,即「主動邀請大學生弟子」,前往觀摩「學習台灣民主改革現況」,只是這一場民主教育似乎狀況連連。

張安樂率領統促黨,按鈴告發法務部長蔡清祥,只是仔細看,一群人手按的是愛心服務鈴,而不是上方的申告鈴,令人傻眼的是,按完鈴後一群人轉頭就離開,完全沒人遞狀,而這場活動更是說變就變,一開始採訪通知,明明就寫不服蘇貞昌等人違法瀆職,公然拒絕陳同佳來台投案,最後卻是控告民進黨涉組織犯罪,提告蔡清祥瀆職。

張安樂昨日指出「我們的法務部長蔡清祥,一個潑油漆的事情,就不得了組織犯罪,我們講嘛,他們只見秋毫不見輿薪,潑油漆跟貪污來講,哪個對老百姓的損害大。」一場告發活動,烏龍不斷,也令外界霧裡看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子涉助中官員非法來台 張安樂:盼蔡政府放一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