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暗渡中官員非法來台 白狼兒子旅行社被搜查

檢警破獲人頭協會偽造短期專業交流證明,協助旅行社暗渡中國官員非法來台,其中,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之子張瑋所經營的華夏大地旅行社也涉入其中,檢警今天兵分多路搜索張瑋住處、旅行社,約談張瑋妻子王姝茵、旅行社員工等,張瑋在臉書痛批,他連暗渡免稅菸入台的能力都不具備,卻被扣上暗渡中國官員來台的大帽子,而張安樂也到現場,為兒子媳婦喊冤說,這是選舉操作。

更多新聞: 法院傳喚未到庭 白狼兒子稱「腳踝受傷」無法搭機

檢警人員到張瑋經營的華夏大地旅行社進行搜索,儘管公司大門深鎖,但檢警人員和旅行社員工的對話,全被清楚錄下,檢警人員神情嚴肅,將重要文件、電腦主機搬上車。

旅行社員工不發一語,直接被檢警帶上車,檢警破獲人頭協會偽造短期專業交流證明,協助旅行業者暗渡中國官員非法來台,其中,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之子張瑋經營的華夏大地旅行社也涉入其中,檢警今早兵分多路搜索張瑋住處、旅行社,約談張瑋妻子王姝茵等人到案,張瑋人沒在現場,卻在臉書開直播痛批說,他連暗渡免稅菸入台的能力都不具備,卻被扣上暗渡中國官員來台的大帽子,張安樂也為兒子媳婦喊冤。

張安樂表示,「暗渡什麼嘛,這誰批的嘛,這個中國的官員來這邊交流,審核權是張瑋嗎?我問你,審核權是移民署、國安局啊,這官員的背景,我們怎麼會知道呢。」張安樂把矛頭指向國安局、移民署,認為這是選舉操作。

張安樂還說:「那怎麼知道他的背景,我們也沒有這個,只有你移民署、國安局知道嘛,對不對,你們認為有問題,你們要負責任,不要說你認為有問題,你放進來了,過了2年選舉到了來鬧,真的是很冤枉,(媳婦)不該嫁我家來,她是被牽連,都是我,兒子也因為我,媳婦也因為我,反正都因為我。」

張安樂出面為自家人叫屈,不過檢警查獲張瑋經營的華夏大地旅行社涉入其中,甚至不少與竹聯幫、統促黨相關,懷疑中國官員來台不單純,持續擴大追查。

(民視新聞/陳妍霖、莊俊浩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涉助中國公務員非法入台 張安樂之子旅行社遭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