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陣營疑為陳同佳案操盤 蘇貞昌:「魔鬼中的魔鬼」現形

陳同佳來台投案,有媒體報導是「藍營國師級法界大老」陳長文獻策,行政院長蘇貞昌大酸,原來是馬英九的密友律師擘劃,馬英九再來扮演哽咽,還冷哼一聲。不過馬辦回擊,蘇貞昌含沙射影帶頭造謠,讓國人蒙羞。

更多新聞: 馬英九酸蔡政府「自我感覺良好」 蔡英文:執政成績比他好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如果我們不小心謹慎,台灣被賣,我們還在幫人家算錢,哼!」蘇貞昌氣到轉身就走,就是因為陳同佳案掀起陰謀論。

蘇貞昌表示:「原來早在幾個月前,馬英九的密友律師已經到香港為港府反送中解套來擘劃,馬英九再來扮演哽咽、同情被害家屬,現在照妖鏡一照,魔鬼和魔鬼中的魔鬼一一現形。」

質疑背後有政治操作痕跡,因為陳同佳找上堪稱「藍營國師級」大老,陳長文掌舵的理律事務所接案,陳長文跟馬英九關係匪淺,甚至被稱作「馬友友」。

最著名的案子就是馬英九特別費案,理律團隊也多次幫馬英九辯護,讓綠營懷疑,是誰策動陳同佳來台投案?恐怕內情不單純。

民進黨立委 管碧玲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表示:「馬總統這一輩子從政,掉過幾次淚?這次的事情到掉淚的程度,到了哽咽的程度,我們就恍然大悟了嘛。」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辯稱:「要拿出直接證據,不能說我認識你,你認識他,我們倆就怎麼樣。」

馬英九

國民黨立委反駁,拿出直接證據,馬辦也回擊,蘇貞昌帶頭造謠,含沙射影抹黑前總統,完全不提政府要如何處理發生在台灣的殺人命案還死者公道,只會滿腦子政治算計滿嘴選舉語言,真是讓國人蒙羞。藍營就怕本來撿到槍的陳同佳案,反倒一把火燒上身。

(民視新聞/陳妍伶、簡士峰、欒秉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拋前瞻補助大學生遊學 蘇貞昌轟不懂預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