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搭機上突喊有炸彈遭空警帶回 竟自稱「陳同佳2.0」

桃園機場驚傳炸彈事件!一架香港航空HX253班機,原定中午從桃園飛香港,但一對香港表兄妹卻在登機後,與空服員起了爭執,隨後更大喊機上有炸彈,要求下機,機場出動空警將兩人帶下飛機,為了安全起見,也對飛機進行全面清查。但犯嫌被帶往偵訊時,卻莫名大喊,自己是「陳同佳2.0」。

更多新聞: 陳同佳投案要在大選後?立委質疑「政治操作」

女子被帶往航警局刑大偵訊,口中卻不斷念念有詞,還稱自己是「陳同佳2.0」,但其實就在中午,她竟詐稱機上有炸彈,害得班機因此延誤了整整三個小時。多名航警來到機艙,盤查坐位上的兩名香港乘客,還將兩人請下飛機調查,機場航警向空服員說明必須將行李全部拿下飛機。

這架香港航空H253班機,原定中午12點25分要從桃園飛往香港,但在所有乘客坐定位後,這對香港籍的表兄妹,卻和空服員起了爭執,接著區姓女子更大喊「機上有炸彈」,要求下飛機,空服員趕緊通報,也驚動了所有人。

為了安全起見,航空公司將所有乘客都請下飛機,停機坪上也出現了警車,進行機內全面清查。乘客說:「當時已經上飛機,而且應該是要起飛了,機組人員就請所有乘客下飛機,要做全面性的檢查。」

這名乘客還說,班機已經延誤了3小時,航空公司也尚未說明後續如何賠償。直到下午3點多,初步沒有發現任何問題,航空公司才又請乘客搭機,只是這對香港遊客到底是一時心情不好,還是刻意惡作劇,警方也將深入追查。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機場報導)

更多新聞: 馬英九陣營疑為陳同佳案操盤 蘇貞昌:「魔鬼中的魔鬼」現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