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三訪中台灣 蔡總統:希望2020打出最好成績

2020決戰中台灣!蔡英文總統這個周末,又到台中跟南投連跑四攤,除了參加台中市三個全國後援會的成立授旗,還中途趕場到南投幫立委輔選,算一算這已經是她這個禮拜內第三度台中行,總統不諱言說,2020她希望能在台中打出最好成績。

更多新聞: 中正萬華藍綠白混戰 蔡總統拉抬林昶佐

全國中藥商後援會挺小英,還特別挑選有「連任」諧音的藥材當賀禮,總統銘感五內也禮尚往來。蔡英文提到,「我們將來也一定會讓中藥,在我們的長照領域裡面,扮演一定的角色大家說好不好。」

總統面子裡子都做足,這場活動結束已經快中午,她還繼續趕下一攤。飛車到20公里遠的南投,專程幫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蔡培慧站台,只短暫停留30分鐘,又返回台中,因為下午兩點,有全國農業產銷界的後援會成立授旗。

這個週末,總統光台中、南投跨縣,5小時要連跑4攤。其中中藥商、農業界跟獅子會的全國後援會,都集結台中市舉辦,不只同一天3場她全勤,算一算這個月20日台中的9場宮廟,22日又來幫台中、彰化參選立委的陳柏惟、陳素月站台,加上週末4個行程,蔡總統一個禮拜內,已經第3趟固守中台灣。

蔡英文表示,「(台中好地方)他們都不太承認,他們的選情告急啦,但是我們也希望我們在台中,在中部地區打出最好的成績。」

總統不諱言中台灣,對她力拚連任很重要,因為2018的九合一大選,中台灣一口氣丟掉中彰雲三個縣,從哪跌倒從哪站起,蔡總統這次不只要自己拚,母雞還要拉小雞一起,贏回2020。

(民視新聞/喬祖豫、蔡枘埏、張家維 台中─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陳隆志發表新書「拒一國兩制」 蔡總統贊同:要讓世界看到台灣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