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競選官網上線!設博士論文真相專區闢謠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官網」已經正式上線!網站上不但有蔡總統三年來所有政績,之前遭質疑的博士論文風波,也特別成立真相專區,而且還推出「總統府大冒險」遊戲。總統今天(25)也與馬紹爾群島共和國總統海妮,進行會談並簽署經濟合作協定,拚外交也拚勝選。

更多新聞: 強力闢謠!蔡英文辦公室羅列12大謠言 怒批韓國瑜「最壞示範」

總統蔡英文和馬紹爾總統海妮的見證下,兩國外交部長正式簽署經濟合作協定,就在中國頻頻打壓台灣國際空間的此刻,更加凸顯兩國關係友好。

兩國外交部長,握手後隨即交換手上約本,在總統與媒體見證下,完成歷史性一刻。

蔡英文表示:「面對特定勢力,透過金錢收買等手段,試圖破壞區域的穩定現狀,中華民國台灣絕對不會屈服,我們將會堅持民主自由的理念,繼續為印太區域的和平,和繁榮帶來貢獻。」

馬紹爾總統海妮表示:「在此要跟您再次地保證,馬紹爾共和國對於,貴我兩國之間的雙邊情誼是非常堅定支持的,即便在面對現在,地緣政治的複雜情況,還有對於中國不斷地,試圖破壞現狀的打壓之下,我們依然是如此地堅定。」

蔡總統不只拚外交,接見年度優良商人,也感謝大家一起拚經濟!蔡英文表示:「只要政府和民間攜手合作,一定可以帶領產業,持續地深耕台灣布局全球,創造更好的發展。」

國政放在第一位,儘管分身乏術,但面對即將到來的大選,蔡陣營依舊火力全開!

日本動漫風格強烈,蔡陣營預告即將推出台灣選舉史上首創的互動冒險遊戲「總統府大冒險」。

蔡英文競辦發言人廖泰翔表示:「在這個冒險遊戲裡面,我們可以扮演一個高中生,進入總統府去看,裡面有很多隱藏的要素,有隱藏的人物,去看我們小英總統平常,她日常的生活是怎麼幫助,來守護我們台灣的自由還有民主。」

仔細瞧,遊戲裡不只蔡總統,兩隻第一家貓蔡想想蔡阿才都現身,隱藏版人物除了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院長陳其邁還有神秘客,預計一周後就能玩得到!

另外「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官網」也正式上線,網站上除了有蔡總統執政三年的所有政績,一旁的小豬撲滿圖示,還能讓支持者隨時隨地捐款。之前遭質疑的博士論文,網站上也特別成立真相專區。

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顏若芳表示:「尤其在選舉期間,其實會有些有心人士會刻意的操作,影響我們的選情,那所以我們在這一個網站上面,特別也有成立一個論文的專區,讓我們全國的民眾可以來看說我們論文的真相,我們的內容過程其實所有的東西,都有放在我們的官網上面。」

為了搶攻年輕選票,還特別推出選舉史上頭一款遊戲「總統府大冒險」。

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說:「接下來我們會有一個coming soon的一個AVG,叫做總統府大冒險,那這個呢當然在手機跟電腦版都是可以跨螢幕去做使用。」

各種政績不但「白紙黑字」,更要「一次展出」,讓英粉隨時follow小英日常。

(民視新聞/翁有繼、宋弘麟、沈培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博士證書遺失 陳水扁爆:曾請紀登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