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闢謠!蔡英文辦公室羅列12大謠言 怒批韓國瑜「最壞示範」

選戰倒數,蔡英文總統競選辦公室,選在2019最後一天召開記者會,駁斥這一年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抹黑造謠,從國內花生之亂、蔡英文身邊一堆貪官、德國放棄非核家園,通通都是謠言,蔡陣營痛批這是民主最壞的示範。

更多新聞: 超級星期天衝刺 蔡英文總統橫掃六縣市三造勢大會

蔡英文競辦發言人顏若芳表示,「讓大家回顧一下請假中的韓市長,在這一年當中,他說了非常多不實的謠言。」

選在2019最後一天,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召開記者會,要破除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這一年來所散播的十二大謠言。

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則說:「韓國瑜市長在辯論會兩次提到,說民進黨黨庫通國庫,那事實上有沒有證據,完全沒有提出任何一項證據。」

顏若芳提到,「他講說台商回台投資,七千億的投資為零,新北市也是國民黨籍的市長侯友宜,曾經也感謝政府,還說新北市台商回來投資,已經超出原本設定的期望值。」

台商回台投資爭議,一度鬧得沸沸揚揚,但最後慘遭自家人打臉。細數這一年來,韓國瑜謠言更是不斷,曾質疑民進黨庫通國庫,民進黨反擊,不但沒證據,更質疑國民黨將近70%自公有土地;而離岸風力躉購費率也不是5.8元,而是5.5元,而且會逐年降低;更批蔡政府一毛不給高雄,中央撥給高雄統籌分配款由2019年310億增加到明年318億;花生之亂,農委會已出面駁斥是假消息。

顏若芳還說:「德國放棄非核家園這個部分已經被證實,它是錯誤的訊息。」

選戰倒數,民進黨呼籲對手,還給選民乾淨的選舉風氣。

(民視新聞/翁有繼、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經濟成果至老幼照顧!蔡英文、蘇貞昌打政績牌拚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