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超狂魅力 逐步滲透日本市場

台灣珍奶席捲日本!我們實際前往東京,追蹤珍奶盛況,不少日本人創業開手搖飲店,甚至有日本業者,直接買下台灣的珍奶工廠,也因為年輕女性,最為之瘋狂,有日本店家打造成,別具特色的「型男珍奶店」,吸引人潮,帶您一起來見證「珍奶奇蹟」!

更多新聞: 為台灣香蕉當飛人!潘孟安挑戰一日來回東京

日本刮起珍珠奶茶旋風,東京手搖飲店如雨後春筍般,越開越多。

穿著色彩繽紛的上衣,來自加拿大的金髮碧眼,還有像漫畫裡走出來的日本男店員,「型男珍奶店」不只擄獲櫻花妹的心,特調風味也擄獲珍奶愛好者的胃。

人潮持續到夜晚,店家將台灣珍珠結合泰國奶茶,蹦出新滋味,果汁口味的七彩爆爆珠,也是MIT。

Tokyo NO.1茶坊創辦人野中茂光表示,「不光只是甜度可以調整,使用的糖也可以選擇,黑糖或糖漿,兩種都可以調製,我們在甜度,糖的種類選擇,這件事下了很多功夫。」

這兩位日本型男會攜手開珍奶店,背後可有個小故事,原來他們曾到台灣旅遊,當時一喝珍奶就愛上,便開啟了創業之路。

將台灣手搖飲技術引進到日本,一天能賣超過100杯,店家也希望未來能插旗台灣。

主打台灣味的「黑糖珍珠」,店名叫「謝謝珍珠」,不過這一間店可是正宗日本血統,喝法也有別於台灣,櫃檯上標示,飲用前禁止搖晃,原來是怕冰塊和珍珠,混在一起後,珍珠變冷口感會變硬。

店員還透露背後的日本老闆,為了做到滿意的口味,還直接在台灣買下整座珍珠工廠,在日本開店不到一年,展店速度快,至今有23家門市。

夢幻的粉色鞦韆,超卡哇伊,邊喝珍奶,邊盪鞦韆,盡情拍照打卡!

超大顆的珍珠氣球球池,讓大人、小孩一同享受童趣,再往裡頭走,珍奶推車以及隱藏版櫃子,驚喜連連。

巨型的彩虹珍奶杯居然能夠拿起來戴在頭上,超逗趣。這座珍奶主題樂園,也牽起台日合作的友誼,牆面上可見日本人,手繪I LOVE TAIWAN的可愛塗鴉,主辦單位也計畫在日本各地巡迴展出。

東京珍奶樂園主辦單位表示,「(珍奶樂園)基本首創於日本,台灣的部分也有贊助者等,台灣品牌也有參展,而這股浪潮又是在原宿,這一帶最為火紅,為了要推廣,所以舉辦珍珠樂園。」

珍奶潮流席捲日本,紅遍全球,今年商機上看300億台幣,台灣特色飲品展現超狂魅力,逐步滲透全日本市場,在當地創造出台灣珍奶的文化意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香菜拌麵配珍珠挑戰味蕾!賴品妤也發文:陷入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