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焚失言風波越演越烈 柯文哲、林飛帆隔空開槓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和總統蔡英文共同擔任客家義民嘉年華主祭官,但兩人只有簡單問候,互動冷冰冰。而柯文哲的藏人自焚失言風波持續延燒,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日前批柯文哲,卻被反酸投靠,林飛帆哽咽反駁,自己是加入支持人權的民進黨,柯文哲今天再酸他,是被觸及心裡最慚愧的地方。    

更多新聞: 柯文哲再度語出驚人!國人報復性旅遊「被迫」花東玩?

拉拉衣服沒拍手,見面也只握手一秒問候,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總統蔡英文同台,擔任北市客家義民嘉年華主祭官,兩個人幾乎零互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種公開場合那有什麼機會講話,都是每個人上去,把自己的稿子唸完就結束了,每個都行禮如儀而已。」

蔡柯兩人並肩而坐,互動卻冷冰冰,柯文哲還好幾度撇頭,倒是近來和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連日交鋒,自焚失言風波,被林飛帆批評,柯p反嗆林飛帆"投靠,讓林飛帆哽咽反駁是加入支持人權的民進黨,柯文哲又接著開酸。

柯文哲表示:「那也沒有辦法,算了, 不要跟他口水戰,(市長你覺得他哽咽是不是太誇張),不會啦,這常常就是,當你觸及他心裡最慚愧的部分,就會這樣子。(所以你覺得他最慚愧的地方是什麼),2013年他還在成大唸書我就見過他,每個人在利益價值現實中,會一直做選擇,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做法,(你覺得他選擇的價值是什麼),我怎麼曉得,你問他,你應該給他做專訪就好了。」

不客氣回嗆,說林飛帆會哽咽是因為慚愧,對林飛帆的話,柯文哲還有不同解讀,表示「他的意思是說,時代力量、社民黨都不支持人權是不是,還是怎樣。」

質疑林飛帆也不認同其他政黨,柯文哲失言在先,面對各界批評卻又大力回擊,和林飛帆隔空開槓,風波越演越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批操弄意識形態 林飛帆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