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殺死巴格達迪為美國安最高重點」川普證實ISIS領袖死訊
美國總統川普證實IS領袖巴達格迪遭美軍擊斃的消息(圖片翻攝自CNN)

台灣時間今(27)日傳出伊斯蘭國(IS)領導人阿布·巴克·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遭美軍突襲身亡的消息。而美國總統也於官方記者會上證實這一項消息。

更多新聞: 突襲影片曝光!美國證實巴格達迪已海葬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伊斯蘭國首腦巴格達迪已在美軍於敘利亞發動的突襲行動中喪生。川普在白宮召開的記者會上說:「昨晚美國將世界第一恐怖分子領導人繩之以法。阿布·巴克爾·巴格達迪已死。」

川普表示,巴格達迪是ISIS的創始人和領導人,而ISIS是世界上最殘酷,最暴力的恐怖組織,並說美國多年來一直在尋找巴格達迪,俘虜或殺死巴格達迪一直是美國政府的最高國家安全重點。

據路透社報導,一名敘利亞地區聖戰組織指揮官指出,在針對巴格達迪發起的攻擊現場發現6具屍體,性別為3男3女。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川普自豪親睹IS頭目之死!歐巴馬攝影師打臉:照片時間對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