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台灣豬!中華電信、農委會合推貼圖防豬瘟

亞洲正值非洲豬瘟肆虐,累計10國淪陷,為擴大宣導防疫的概念,中華電信與農委會聯手推出,16款超萌情境貼圖,號召全民一同守護台灣,防堵豬瘟入侵台灣。

更多新聞: 小英「辣政績」圖文展上線!作家:支持對的事

領犬員現場檢查包包,當場測試,防疫犬Jef這邊聞聞、那邊聞聞,不用幾秒鐘立刻坐下,果然有問題。

亞洲正值非洲豬瘟肆虐,累積10國淪陷,台灣是東亞少數還沒爆發的國家,邊境任務更加險峻。

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表示:「很多的部會一起努力之下,讓我們在邊境防堵,的這樣的工作,到目前為止都能夠落實,特別是對於高風險區,我們手提行李是百分之百檢查。」

農委會副主委 陳駿季

為擴大宣導防疫的概念,中華電信與農委會聯手推出貼圖,有護國神犬認真守護台灣豬的「我守護你」、認真執行檢疫任務的「這不單純喔」、還有「哩厚」、「出來面對」等對話框,讓親友溝通時更趣味,同時還推廣非洲豬瘟防疫的重要性。

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說:「大家在LINE使用的平率很高,透過這樣子的下載貼圖以後,剛才透過這些生動一些素材,貼圖的相傳可以讓,整個防疫活動做得更紮實。」

16款貼圖將在10月29日推出,護國神犬首次化身貼圖,號召全民一起防堵豬瘟入侵台灣。

(民視新聞/楊怡安、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搶攻年輕市場!中華電信推虛擬代言人「Lu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