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貨新年福袋商戰開打!獎品包羅萬象

邁入2020開始倒數,日本百貨公司新年福袋商戰已經開打,昨(29)日多家百貨業家公開,明年(2020年)1月1日開賣的福袋,吃喝玩樂全都包,不單有高級食品,還有在地觀光和運動用品等,以提振因調高消費稅下降的銷售額。

更多新聞: 年味濃!日本民眾採買年貨準備圍爐 返鄉人潮擠爆車站

高級鮪魚、黑毛和牛、燒烤趴用具,還有印上令和年號的皮製品組合,日本百貨業者又迎來一年一度的新春福袋商戰,也是新年號令和的福袋首發,內容包羅萬象,以吸引消費者打開荷包,試試手氣。

不過,光是商品太無趣,東武百貨池袋店就推出2020秒鮪魚吃到飽、2020秒蔬果挑到滿福袋,售價2020日幣,約是台幣570元。西武百貨池袋店也推出多種體驗型福袋,最受關注的就是,巡遊池袋的福袋,巴士觀光、寶塚歌劇門票和奢華晚餐全都包。

紀念令和首發,西武還推出金雞加金幣的福袋,價格也驚人,一包超過60萬台幣,也不免俗搶搭2020最受矚目的運動大事風潮。

像是闔家玩耍的在家運動福袋,適合幼童的未來運動選手養成福袋,價格台幣900起跳。各家百貨費盡心思推銷福袋,因為消費稅調漲後,10月百貨銷售額減少約15%,趁著迎接2020年,推出好料滿滿的福袋,刺激買氣,拉抬營業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年邁入最後倒數!日本寺院大掃除送舊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