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火力全開催投票 籲民眾向世界展現台灣意識
總統蔡英文「撩落去」當最強催票機,今(3)日在高雄鳳山寺造勢,再三叮嚀民眾明年大選一定要去投票。

總統蔡英文「撩落去」當最強催票機,今(3)日在高雄鳳山寺造勢,再三叮嚀民眾明年大選一定要去投票。她表示,維持自由民主或被迫向中國低頭,全世界都在看台灣人會做什麼樣的選擇,「要向世界展現我們的聲音,票就要投得滿滿滿。」希冀選民親朋拉好友,強力催出有史以來最高票。

更多新聞: 八億補助農機具僅800人受惠?陳吉仲批韓國瑜「不懂農業」

蔡英文今日稍早結束工業與漁業兩大後援會的造勢活動後,馬不停蹄前往高雄大林鳳山寺,為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輔選。兩人在廟裡誠心燒香,祈福國家平安,鳳山寺主委陳武雄也敬祝蔡英文順利當選,繼續為人民服務。

蔡英文上台致詞,賣關子地說:「有一個人大家一定很懷念她。」隨即總統府發言人、前高雄市長陳菊現身,不少民眾大喊「非常想念菊姐」。

高雄大樹區有許多種植荔枝、鳳梨的農民,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執政以來不僅讓農民有收入保險、職災保險,還有農機具的採購補助,將來更要積極推行農民退休制度,「現有的老農津貼不夠,軍公教都有退休制度、有年金,農民應該比照辦理。」除了靠完善的政策幫助農民拚農產外銷,更希望他們有一筆穩定收入能養老。

由於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擁有眾多死忠鐵粉,外界推測在預估明年投票率的情況下,對韓國瑜較有利。蔡英文可能也意識到這一點,不敢掉以輕心,今日到任何場合都不忘呼籲民眾一定要去投票,積極當「最強催票機。」

蔡英文說,我們這個世代的台灣人、我們有投票權的台灣人,都要去投票。全世界都在看台灣人會做什麼樣的選擇,是要維持自己的民主自由,還是要被迫向中國低頭?「全世界都在看台灣有沒有決心,大家一定都要去投票,展現台灣意志。」她表示,一旦台灣清楚釋出訊息,國際對台灣的支持就會越強大。

她高呼:「我們聲音要大,票就要投得滿滿滿。」並問:「可不可以投出有史以來最高票?」在場民眾熱情回應「好!」
(民視新聞網/陳渝涵 報導)



更多新聞: 為李昆澤站台 蔡總統:高雄沒市長但有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