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樂收小畫家贈送卡片 「蔡想想」、「阿才」 帶身邊

總統蔡英文昨天出席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俊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一名叫做潤餅的11歲小女孩,送了一張神秘卡片給蔡英文,卡片上畫總統養的貓咪「蔡想想」和「阿才」,要讓行程繁忙的總統可以隨時帶在身邊。

更多新聞: 漁業政策成績亮眼 蔡英文喊話用選票守護台灣價值

潤餅這回畫的是蔡總統養的貓咪「蔡想想」和「阿才」,柔和線條和色調。母女是趁著總統蔡英文昨天出席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俊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專程送去。

小畫家潤餅說:「很開心可是也很緊張,我原本是想把禮物送給總統而已,然後就是沒有想到可以讓我有,見到總統的機會。」

之前,11歲的潤餅,因為忘記帶英文課本回家,和母親吵架後賭氣畫了「英文」蔡英文,母親發現,女兒畫出來的蔡英文總統很可愛,寄到總統府還收到回信,母女都很開心。

這回原想私下送就好,沒有想到相關人員特別他們幫他們安排橋段。

媽媽表示:「工作人員很好,知道他是誰之後,就說ㄟ之前有畫畫給總統,之後有很貼心就是幫我們安排,就是中間我們都不知道。」

潤餅還創作一張「台灣味」,將珍奶排列成台灣的形狀,黑色珍珠則是台灣黑熊的造型。透過卡片,潤餅也出幫總統加油。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火力全開催投票 籲民眾向世界展現台灣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