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ASCAR又車禍 兩車自撞護欄再相撞

在美國德州舉辦的NASCAR房車賽,又發生了撞車意外,不過這回是兩輛失控的賽車,各自擦撞護欄後又相撞,場面非常罕見。另外F1一級方程式賽車美國站也在德州,賓士車手漢米爾頓(Hamilton)獲得第二名,提前在倒數第三站,鎖定年度車手第一,生涯第6度取得年度總冠軍。

更多新聞: 美國NASCAR房車賽宣布5月17日復賽 MotoGP取消歐洲賽

一整排的賽車呼嘯而過,NASCAR房車賽德州站正式起跑。這項賽事,撞車鏡頭屢見不鮮,但這一站的車禍,起因居然不是車撞車。

藍色17號賽車追撞,導致2號賽車也跟著離開跑道。但換個角度仔細一看,其實2號賽車早就失控打滑撞上護欄,無巧不巧,17號也在同個彎道失控。兩台賽車都接觸護欄後再相撞,形成相當罕見的車禍。

另外同樣在美國德州進行的賽車,F1一級方程式在奧斯汀開跑。相較於NASCAR,F1撞車並不常見,一旦車禍後果都是相當嚴重。光是像這樣車輛在失控邊緣,就夠讓車迷冒了一身冷汗。

F1一級方程式賽車美國站也在德州

而F1美國站,最終由賓士車隊包辦前兩名,第二名的車手Hamilton,確定奪下年度車手第一。

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手 Hamilton

2019年度車手Hamilton表示:「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有很多情緒,有整支團隊幫助我,大家都在工廠裡面,還有我爸媽跟我的繼父、繼母、遠在千里達島的舅舅、阿姨,整個家族都有功勞,我很榮幸在場上跟大家較量。」

今年34歲的Hamilton,提前在賽季倒數第三站,獲得生涯第6度的年度車手,而且是最近6年包辦5次,堪稱當今F1的最強車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錯檔?老翁加速倒車 騎士遭撞手腳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