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三屍命案 同居人坦承勒斃母悶死雙胞胎

台中市光復路出租套房發生三屍命案,一名女子和一對雙胞胎男童被發現陳屍屋內,檢方初步相驗,發現這對雙胞胎男童的口鼻臉部有不正常的出血,排除生病死亡,而警方根據掌握的跡證認定死者的同居男友涉有重嫌,到彰化溪湖一間網咖逮人,陳姓嫌犯坦承他和死者起衝突,一氣之下將人徒手勒斃,再將親生骨肉雙胞胎悶死,手段極為兇殘。

更多新聞: 家門反鎖爬窗進屋 男離奇身亡、弟弟涉重嫌

大樓出租套房發生3屍命案,警方一開始排除他殺但案情逆轉,陳姓死者的男友涉有重嫌,警方南下網咖逮人,嫌犯坦承殺人,他說雙方起衝突,先徒手將女友勒斃,接著再把雙胞胎悶死。

陳姓嫌犯竟然如此心狠手辣,而嫌犯犯案之後,還跑到彰化溪湖的網咖上網,11月7日下午16點31分入場,11月8日中午左右,大批便衣進到網咖把人帶走。

陳姓死者2日還到任職的八大行業上班,3日開始失聯,5日公司還到住處找人,沒想到人已經被殺,只是警方偵辦案件,調查方向怎麼會突然逆轉。

資深法醫高大成認為,嫌犯為情或為財殺人的可能性很高,但嫌犯犯案動機,警方也正在偵訊釐清。

令人震驚的母子三屍命案,陳姓嫌犯是死者的同居人,先殺了感情不太和睦的另外一半,接著恐怕是一不做二不休,再把親生骨肉親手悶死,全案檢警還在查辦,還死者公道。

(民視新聞/李文華、賴政坤、許家程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竹東少女焚屍命案 主嫌林春雄判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