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上顏寬恒  陳柏惟:我沒有一點會輸他
中間為受民進黨與台灣基進黨合作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陳柏惟

受民進黨與台灣基進黨合作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陳柏惟今(11)受訪時表示,就算看到中國的種種惡行,國會內還是有許多人在為中國說話,他這次參選就是希望用他這一張台灣牌來換掉一張中國牌。同時陳柏惟也認為自己沒有一點會輸給對手顏寬恒,對選情審慎但樂觀。

更多新聞: 顏寬恒拍影片自嘲「被黑」陳柏惟:做立委有這麼勉強嗎?

陳柏惟帶著民進黨與台灣基進黨合作提名的立委候選人身分,力拼台中市第2選區,對上追求連任的顏寬恒。受訪時陳柏惟表示,我們看到香港的狀況、看到維吾爾族人受到的打壓,也知道自己身邊就有一個惡鄰居叫中國,但縱使如此,台灣的國會裡還是有很多民意代表在為中國說話。

陳柏惟強調,自己會想出來參選,就是要用他這一張台灣牌來換掉一張中國國民黨的中國牌。

至於選情,陳則表示審慎但樂觀,也認為自己沒有任何一點會輸給對手顏寬恒。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