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藍營不分區列第4負評如潮!吳敦義:只有加分,沒有扣分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被轟史上最爛,退將吳斯懷列在第四名,連當過軍人的館長,都忍不住罵「侮辱軍魂」,而排第18的中常委范成連也被爆組千人「投票部隊」,自行退出不分區。儘管罵聲連連,黨主席吳敦義還是拿出不同機構做的民調,強調支持度只有加分,沒有扣分。

更多新聞: 國民黨不分區惹爭議!吳敦義:比民進黨符合民主政黨過程

砲轟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把退將吳斯懷列在第四名,曾是職業軍人的館長,忍不住飆髒話。館長陳之漢表示,「一退休就跑去敵國,聽人家在那邊訓話,這是怎麼樣那私底下你們關係怎樣,你搞不好都洩密洩光了。」

擔心國家機密一轉手就被中國得手,館長越講越氣。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連連,排第18的吳系中常委范成連,爆出2017年黨主席改選前夕,曾在新竹買1000名人頭黨員,花費大約20萬組投票部隊,是不是手擁大軍才被排進不分區?引人猜想。

中央委員會上,范成連講得慷慨激昂,投票時同意票卻只有75票,比不同意的89票還少。名單送出前,他主動發聲明,解釋因為在中國仍經營事業,怕無法兼顧立委工作,決定退出提名。外界認為這是在幫國民黨不分區爭議止血,但黨主席吳敦義上節目時拿出預先印好的民調資料,有備而來,強調不分區是加分,不是扣分。

吳敦義指出,「這是不分區完全都還沒有啟動,(民調)是差15.6個百分點,現在只差8個百分點,你如果要說不分區出現以後,(民調)反而差距縮短了。」

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則說:「你如果拿不同民調機構做的互相比較,那其實一點意義都沒有,而且你根本把台灣選民都當笨蛋,吳主席沒辦法面對,黨員都異口同聲說爛的不分區名單,還在硬坳。」

資深媒體人酸,吳敦義拿出來的民調,根本沒有參考價值,面對黨內外反彈聲浪,自欺欺人,恐怕對選情毫無幫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上節目指導共軍抗美軍?吳斯懷:只是分析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