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電動皮卡車亮相!外型剽悍、號稱可防彈

以電動車著稱的特斯拉,昨天在美國洛杉磯推出3款全新的電動皮卡車。不鏽鋼外型酷似裝甲車,具備防彈防撞功能,加速度超越保時捷跑車,續航力最多可達800公里,入門款美金4萬有找,即日起就可以上網預購,不過要等到2021年才能把車子開回家。

更多新聞: 創造汽車界神話!特斯拉股價再創新高

車迷期待已久的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終於亮相!如裝甲車的剽悍外型,與其說是一輛皮卡車,更像是未來感十足的裝甲車。

從0加速到60公里只要2.9秒,車身以冷鑄鋼板打造,號稱刀槍不入,重鎚敲擊也毫髮無傷,但現場測試防彈玻璃時,結果令人傻眼。玻璃瞬間裂成一片蜘蛛網,後座玻璃也瞬間碎裂,馬斯克打趣地表示,起碼沒被打穿。

內部看不到儀錶板,只有一個像是電玩控制器的方向盤,以及一台17吋的觸控螢幕,現場來賓爭相排隊試乘。

電動皮卡車可拖曳超過6千公斤的重物,車尾貨斗採用平整化設計,車頂護板收起時,懸吊系統會自動調整車尾高度,搬動貨物更容易,超大容量可載一台四輪沙灘車。

單馬達美金4萬有找,充飽電可跑400公里,雙馬達充飽可跑480公里,三馬達版本最多可行駛800公里,最快2021年開始生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最新特斯拉卡車現身俄羅斯?「山寨」版已收20萬張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