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粉怕被查水表?韓國瑜發起拒答民調運動 要支持者一律回不知道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8)日下午受訪,談及今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指出藍綠兩黨參選組合差距又再擴大,他痛批,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民調差異這麼大,「呼籲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從今天開始接到任何民調電話,一律拒絕回答!」表示韓粉怕被查水表,怕被政治報復不敢表態,2019的總統民調已經沒辦法測試真實民意,變成國際笑話。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金援不只韓國瑜? 週刊爆還有10人且屬同一陣營

韓國瑜這幾天接連在臉書發文砲轟中火問題,他今日表示,中部居民已經大聲抗議了,不能犧牲中部人的肺部,批評蔡英文執政推行僵化的能源政策、漠視公投結果,大錯特錯。

韓國瑜點名,蔡英文、經濟部長、台電公司要去思考新對策,「我個人覺得我提出來的(政策)可行性最高,我同意以核養綠一段時間,只要人民同意安全無虞的情況下,就重起核四。」他並說,這是他非常負責任的政治宣布,希望蔡英文也能從善如流。

談及今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指出藍綠兩黨參選組合差距又再擴大,韓國瑜先是謝謝支持者,「很多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很辛苦,心情像坐雲霄飛車一樣高高低低,有的還被汙名化。」他表示對支持者的力挺很感動。

韓國瑜痛批,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民調差異這麼大,「呼籲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從今天開始接到任何民調電話,一律拒絕回答!」呼籲支持者接到受訪電話,一概回答不知道,讓所有假民調單位測不到真實答案。

韓國瑜說,先前參選高雄市長時,民調100次輸了100次,最後結果卻贏了15萬票。他直指有心人士、有心媒體用假民調來迷惑人心,打擊韓國瑜支持者的信心,「韓粉怕被查水表,怕被政治報復不敢表態,2019的總統民調已經沒辦法測試真實民意,變成國際笑話!」

他也表示很樂意跟蔡英文舉辦辯論會,形容辯論就像打乒乓球,大家互動公開辯論激盪火花,讓人民了解國家未來領導人的想法,「用高爾夫球的方式自己一個人打,看著讀稿機就把問題給講完,這樣人民是不了解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