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度估」邊打嗝!德國第一對貓熊雙胞胎影片釋出

德國柏林動物園,今年8月31日誕生了一對雙胞胎貓熊,昨天園方公開其中一隻貓熊寶寶影片,只見圓滾滾的牠趴在檯子上,一連打了好幾個嗝,模樣相當可愛。

更多新聞: 迎接農曆新年!莫斯科動物園貓熊館掛紅燈籠

打完一個還有一個,毛茸茸的貓熊寶寶一臉無辜。

貓熊寶寶又想「度姑」、又打嗝不停,傻傻的模樣任誰看了都要融化。德國柏林動物園這隻可愛的貓熊寶寶,其實還有個雙胞胎手足,牠們的爸爸「嬌慶」和媽媽「夢夢」,2017年來到德國,兩年後產下雙胞胎,也是德國首次有貓熊寶寶誕生。

德國動物園的雙胞胎貓熊

兩隻小貓熊不僅長一樣、體重也都是5公斤,發育良好、頭好壯壯,不過想看到牠們公開亮相,還得再等等。

同樣是動物界的雙胞胎明星,慕尼黑、海拉布倫動物園,2013年底誕生的一對龍鳳胎北極熊,女孩叫「娜拉」、男生叫「諾比」。你追我跑,雙胞胎的默契拿來打架玩耍剛剛好,沒幾分鐘就從白帥帥變成泥巴熊。

龍鳳胎北極熊

瞧瞧對什麼都好奇的小熊,連一把草都可以當成玩具,又萌又愛鬧的模樣,毫不費力就擄獲一大票遊客的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畫筆恣意揮灑!貓熊「如意」變身抽象派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