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圓仔6歲生日趴 動物園特製消暑冰蛋糕

大貓熊圓仔今(6)日歡度六歲生日,北市動物園幫他舉辦慶生會,邀情民眾唱生日快樂,還拿牠最愛吃的紅蘿蔔、甘蔗及窩窩頭,特製生日蛋糕。動物園為了迎接暑假,共8個週六將延長開園到晚間9點,歡迎更多大小朋友造訪。

更多新聞: 圓仔升格當姊姊!大貓熊圓圓產下二胎 寶寶叫聲宏亮

圓仔開心的啃著甘蔗,一臉滿足,歡度牠6歲生日。動物園特製生日蛋糕,把牠平常最愛吃的紅蘿蔔、甘蔗及窩窩頭加工冰凍,讓圓仔慶生消暑,主題則訂為「無盡的愛」。

而圓仔生日剛好碰到暑假第一個星期六,大批遊客湧入獻上祝福,尤其小朋友被圓仔可愛的模樣深深吸引,捨不得離開玻璃前面。

除了圓仔本尊受歡迎,週邊商品也很夯,尤其圓仔的限量胸章,以及DIY拓印帆布袋,不管隊伍排多長,熊貓迷都想珍藏。6歲的圓仔已經算「轉大人」,園方還透露,正積極為母女尋找春天。

為了迎接暑假的到來,北市動物園暑假兩個月,每逢週六共8天,將延長開園到晚上9點,並安排夜間藝文活動,讓大家晚上也能開心看動物。

(民視新聞/羅翊菱、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邊「度估」邊打嗝!德國第一對貓熊雙胞胎影片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