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宋合體造勢!郭台銘:認同柯文哲說「搞台獨都是垃圾」

郭柯宋三人今天再度同框,共同替郭家軍李縉穎站台,不只砲打藍綠,想為第三勢力找出突破口,郭台銘上了台更是火力全開,不只酸韓國瑜盜採砂石,還說很同意柯市長講的話,「搞台獨的都是垃圾」。

更多新聞: 打卡「出國」到海南島 中國網友控台籍練習生搞「台獨」

宋楚瑜、郭台銘和柯文哲同框,手拉著手喊凍蒜,替郭家軍李縉穎站台,上演第三勢力結盟。郭台銘還說跟李縉穎約法三章,包括不可以違法濫權做生意,獲取不當利益,譬如說「盜採砂石」這種,也絕對不可以夫人干政,獲取不當利益。

而郭柯宋合體,想替第三勢力尋找突破口,上了台也很有默契,一同砲打藍綠。郭台銘說「柯市長對我所有的批評,我都完全接受,但是我最欣賞他一句話,他說搞台獨的都是垃圾,我們中華民國派絕對不能搞台獨」。宋楚瑜也提到「我跟余湘一起來參選,就是看到這兩個黨實在做的讓大家覺得很漏氣」。

柯文哲則表示,「藍綠惡鬥造成我們在整個民主化中,最大的併發症,所以我們今天在講說,我們要超越藍綠的話,今天就是個機會」。

想替第三勢力參選拉出空間,郭台銘不選總統後把心思全放在國會,但他民眾黨、親民黨兩邊押寶,2020仍然不缺席,搶盡鋒頭。郭柯宋同框,台上創造話題版面,下了台卻柯宋卻各走各的,郭台銘怎麼看都是最後贏家。

(民視新聞/徐葳倫、蔡明政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搶政黨票柯宋翻臉?柯文哲嗆媒體「見縫插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