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喊「搞台獨都是騙子」遭台灣民眾黨發聲明切割

郭柯宋三人今(30)日再度同框,一同替郭家軍李縉穎站台;不只砲打藍綠,為第三勢力找出突破口,郭台銘上了台,更是火力全開,不只暗酸韓國瑜盜採砂石,還說很同意柯市長講的話,「搞台獨的都是垃圾」;不過事後柯文哲解釋,沒有講過這句話,兩個人講的不一樣。

更多新聞: 柯文哲新竹行火力全開!三分打藍、七分打綠

宋楚瑜、郭台銘和柯文哲同框,手拉著手,喊凍蒜;替郭家軍李縉穎站台,上演小黨結盟。

郭台銘表示,「不可以違法濫權、去做生意,獲取不當利益,譬如說盜採砂石這一種,絕對不可以,可不可以答應,絕對不可以夫人干政,獲取不當利益。」

又是採砂石又是夫人干政,難道是在暗酸韓國瑜?郭柯宋合體,就是要替第三勢力尋找突破口,上了台也很有默契,一同砲打藍綠。

宋楚瑜表示,「(我跟余湘)在一起來參選,就是看到這兩個黨,實在做的讓大家覺得很漏氣。」

柯文哲表示,「藍綠惡鬥也造成我們在整個民主化中,最大的併發症,所以我們今天在講說,我們要超越藍綠的話,今天就是個機會。」

郭台銘表示,「柯市長對我所有的批評,我都完全接受,但是我最欣賞他一句話,他說搞台獨的都是垃圾,我們中華民國派絕對不能搞台獨!」

造勢場合激情,郭台銘加碼演出,一句「台獨都是垃圾」,柯文哲當下似乎還伸出手,想辯解,嘴裡念念有詞,礙於在台上,只得作罷,急得民眾黨趕緊發出聲明,澄清兩人講的有落差,就怕被做文章,柯文哲還特別解釋澄清。

柯文哲表示,「我沒有講過這句話,他講的跟我講的不一樣,我是說有些人移民紐西蘭,不罵他不要臉要說什麼,垃圾跟騙子一樣嗎?香蕉比橘子,這兩個是不同的題目。」

而郭台銘表示,「垃圾跟騙子有什麼不一樣?那就我講好了!我的意思就是說柯文哲敢講出這種話,表示他就是個中道力量,我們就是不能夠讓台獨勢力在台灣成長」

沒打算改口,郭台銘認了自己說過的話;但原本打破藍綠,為台灣走出中道力量的小黨結盟戲碼,也因此失了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啟動民眾黨車隊掃街和市民告假?柯文哲:有需要再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