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陪拜票!吳琪銘爭取認同拚選戰

民進黨中央助選團團長游錫堃,今天(11日)一早陪新北第十選區力拚連任立委吳琪銘,到市場掃街拜票,不僅有婆婆媽媽加油團到場力挺,還有小小粉絲來握手,雖然吳琪銘民調樂觀,但游錫堃還是不敢大意,全力拉抬黨內小雞。

更多新聞: 談吳敦義「衰尾查某」爭議 郭台銘:選情著急了吧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一早陪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琪銘,到土城瑞億市場掃街拜票,有婆婆媽媽組加油團到場打氣,還有超嗨攤商就像看到偶像,為吳琪銘大聲加油。

甚至還有小小粉絲來握手,民眾送好彩頭,希望吳琪銘高票當選,雖然人氣很旺,但對於選情還是不敢大意。

游錫堃指出,「琪銘兄的民調是領先,但是還有一個月,我們都不敢大意,如果小英能夠高票當選連任,吳琪銘也高票當選連任,這樣對台灣未來永續發展幫助很大。」

吳琪銘提到,「過去我三年半前的政見,現在的政績我們都看的見,包含捷運萬大線,包含我們的變電所,包含土城三峽所用的翡翠水庫。」

吳琪銘打政績牌,相信民眾都能感受到無聲的改變,面對地方各種耳語謠言不斷,打擊他的抹黑手法從未停過,吳琪銘向對手喊話,維護選舉公正性,不要成為民主的兇手。

游錫堃也說,「藍已經看不出,好像慢慢看不出是藍了,已經有一點紅色了,因為他們的一些論述都跟中國在呼應,這個令我們非常擔心。」2020這一局不只是藍綠對決,綠營呼籲選民得睜亮眼睛。

(民視新聞/翁有繼、李建緯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板新水廠清水池開工!吳琪銘、蘇巧慧到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