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吳敦義「衰尾查某」爭議 郭台銘:選情著急了吧

新北市土城三峽選將大車拚!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琪銘今天(21日)推出冬至親子活動,邀來自家立委蘇巧慧助陣,而對手「郭家軍」的李縉穎,則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陪同下,也搭冬至列車搓起湯圓,談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衰尾查某」爭議,郭台銘說,吳敦義可能是選情著急了吧。

更多新聞: 吳敦義謁陵蔣經國哽咽 受訪反擊宋楚瑜瞬間變臉:沒有做買辦

雙手搓湯圓,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不僅教小朋友跳湯圓舞,更搖身變成「故事媽媽」教小朋友說母語。

兩人一搭一唱,聲音表情到位又逗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琪銘在三峽推出「牽囡仔ê手行台語ê路」活動,找來蘇巧慧助陣,打出親子牌。

對手無黨籍的李縉穎,則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陪同下,到土城三元宮提前過冬至。郭台銘、李縉穎和婆婆媽媽一起搓湯圓,民間重要節日不缺席。

新北第10選區選情激烈,李縉穎、吳琪銘勤跑地方,一個在土城、一個在三峽,雙方陣營靠「搓湯圓」大車拚。候選人鎖定地方活動,爭取曝光度,幫忙兩位抬轎的更是賣力。

蘇巧慧提到,「自從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公布之後,我們確實氣勢上有翻轉,這是在於大家都可以看到,這個政黨所代表的價值不一樣,但是面對這樣漸趨穩定的狀況,我們還是不敢過度樂觀。」

各自力挺自家人,披綠袍的吳琪銘尋求連任,藍營由在地議員林金結披掛上陣,還得力抗「郭柯」力捧的李縉穎,土城三峽藍綠白三腳督激戰,選情緊繃。

(民視新聞/劉忻怡、李志銳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反擊柯文哲酸只能選里長 吳敦義猛誇自己政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