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金銀耶誕城」李縉穎與幼童同樂

新北板橋有耶誕城,在三峽也有座「金銀耶誕城」,由中華王爺慈善會推出的耶誕城,不僅有夢幻耶誕樹,還引進氣墊樂園,重視親子教育的「郭家軍」李縉穎這回不以立委候選人身分,而是變身成大哥哥,和小朋友玩在一塊,他說三峽少有親子空間,希望透過活動帶給小朋友歡樂。

更多新聞: 李縉穎人氣扶搖直上!推3D圖像影片主打政見

小朋友在氣墊床上又爬又跳超開心,堪稱全台最大的親子氣墊樂園難得來到新北三峽,讓小朋友樂翻。

將動力沙堆出各種造型,深獲小朋友喜愛。

中華王爺慈善會在三峽推出「金銀耶誕城」,不僅有夢幻雪白耶誕樹,還引進親子樂園,吸引家長帶著小朋友到場玩樂。

李縉穎說,「如果以大型活動來說,大家都會往台北市去,或者是板橋新北耶誕城,那這種大型活動比較都不會選在三峽或土城來辦,這一次的活動其實,我就結合中華王爺慈善會,因為他們每年在土城三峽都會辦一些活動,那我就邀請他們,我們可不可以擴大舉辦。」

重視親子教育的「郭家軍」李縉穎這回不以立委候選人身分,而是變身成大哥哥和小朋友玩在一塊。

李縉穎表示,「我們希望就是說藉由,這個活動來凸顯,其實三峽是很需要親子空間,很需要兒童教育,很需要兒童福利這一塊。」李縉穎點出關鍵,為地方爭取活動,也為三峽人喊話,希望多點親子空間。

(民視新聞/陳妍霖、羅執中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談吳敦義「衰尾查某」爭議 郭台銘:選情著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