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舉辦台灣勝利音樂節 昔日戰友林昶佐相挺

無黨籍立委洪慈庸,這個周末夜暫時甩開嚴肅,輕鬆拚選戰,在神岡區舉辦個人首場的「勝利音樂節」,不只前時代力量的立委戰友林昶佐特別南下陪洪慈庸合唱,全國最年輕的新竹市長林智堅也來捧場!

更多新聞: 林昶佐力拚連任!過橋挺林淑芬 互相拉抬衝選情

林昶佐今個一改閃靈嘶吼唱腔,換唱貼地氣的台語經典歌「漂泊的妻逃郎」,這晚他還專程從台北漂泊到台中,開嗓力挺洪慈庸。地主也展現誠意,難得引吭高歌,一開始落拍了沒關係,林昶佐立刻補位化解尷尬。

周末夜現場就像戶外大型KTV,無黨籍立委洪慈庸一改制式的造勢場,改辦個人首場勝利音樂節,而且地點選的很巧妙,洪慈庸表示「神岡是民主聖地,因此神岡要先贏」。

不只前時代力量的老戰友林昶佐到場獻唱,最年輕的市長林智堅也來了,他向支持者喊話「慈庸做為一個民意代表又要身兼母職,實在是非常辛苦,所以年輕人一定要支持年輕人,今天再辛苦再忙,我也要專程來台中跟大家拜託」。

這一晚沒有激情,只有音樂跟歡笑,洪爸洪媽抱著乖孫女小鹿坐在台下,全程陪伴,要當洪慈庸最堅強的後盾。

(民視新聞/喬祖豫、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網友酸洪慈庸靠弟選立委 館長直播痛批「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