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招待所業者涉毆運將 宜縣府鐵腕拆違建

今年6月底,宜蘭羅東一名計程車司機,因為拒載私人招待所的酒客,結果被招待所的業者毆打成傷,警方偵辦這起案件時,查出招待所還涉及違建,縣府要求要求業者限期內改善,但遲遲沒有動靜,縣府決定展開公權力,派人強行拆除。

更多新聞: 私人招待所藏身民宅 半夜唱歌喧鬧擾鄰

工人出動電鋸,小心翼翼的把外牆割開,再把木板一片片拆下來,門上的遮雨棚也不放過,因為這棟房屋的承租人,擅自向外增建一個高3公尺,面積大約50坪的外廊。

宜蘭羅東這棟房屋,其實是一個私人招待所,會被縣府盯上、查出違建,是因為今年6月,有一名計程車司機不想載招待所的酒客,結果和邱姓業者起爭執,司機就住在招待所對面,怕被報復、回頭致意,沒想到反而被招待所人員圍毆,甚至侵門踏戶到司機家裡尋仇,也讓私人招待所違建又違法的情況曝了光。

原本的長廊用牆圍起來,違法向外擴建,宜蘭縣府早在一個月以前就發出拆除通知,邱姓業者不為所動的結果,就是公權力強行拆除。

私人招待所在羅東經營兩年多,時常發生鬥毆事件,甚至還傳出槍聲,如今拆除,也讓附近住戶總算可以安心過日子。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侯友宜拆違建 盼修法讓違建戶負擔拆除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