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外送APP夯!早餐外送訂單成長30倍

美食外送正翻轉國人飲食習慣,根據調查,全台有超過587萬人使用過美食外送APP,周周使用的更高達88萬人,其中早餐外送更是成長快速,訂單比去年成長30倍,看準外送平台商機,有業者鎖定百間連鎖早餐店,推出訂餐送鷄精的活動,成功創造話題。

更多新聞: 北市通過外送平台自治條例 業者控立法太倉促

舖上蛋餅皮,放進餡料,包起來切塊,美味的早餐就完成,不管是要蛋餅,還是漢堡,只要滑一滑手機,就可以幫你送達。

懶人商機發燒,全台有超過587萬人使用過美食外送APP,每周使用美食外送更有88萬人,其中早餐時段成長最快速,訂單量比去年成長30倍,就是看準外送業商機,有業者在上百家早餐店,推出訂早餐加碼送雞精,果然引起關注。

民眾說:「除了吃到早餐之外,再多一杯雞精,讓你的整天精神更好。」

外送平台行銷總監周宜潔表示:「透過線上付款的話,很即時便利可以幫上班族,省時省力,所以不用在通勤的時候,匆忙去買早餐。」

因為業者的順勢服務,讓早餐店也搭上順風車,平均客單價從70~80元,增加到100~120元,業績成長20~30%。

早餐店董事長室處長鐘婉屏指出:「以前的話在店裡都是點一些,習慣性的漢堡三明治,但是多了外送平台之後,他們會去多看兩三眼,有什麼不樣的產品。」

外送商機大爆發,一年高達237億的外送商機,讓各行各業,都想來分一杯羹。

(民視新聞/羅翊菱、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外送平台舉辦首場交通安全演練 吸引百名外送員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