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高雄!罷韓遊行人潮洶湧高舉「光復高雄」布條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遊行活動今天盛大舉行,主辦活動的Wecare高雄,運來「30萬份罷韓連署書」在隊伍後面壓陣,民眾匯聚遊行,隊伍中大家發揮創意製作道具,活動順利平和舉行,主辦單位強調,12月26日將正式啟動罷免程序,啟動第一階段罷免市長動作。

更多新聞: 台灣基進推「光復高雄」限量春聯 吸引民眾爭搶

為了參加罷韓大遊行,民眾從四面八方齊聚,就是要下架韓國瑜。有的一家大小來,也有年輕朋友揪團來,讓罷韓標語看板滿天飛。更多市民是當初投票給韓國瑜,如今看他落跑選總統,開出的支票也沒兌現非常氣憤。

罷韓民眾說,「我們高雄人沒有找外縣市的人,韓國瑜他需要檢討他自己,這麼多人來遊行,他應該要看到,在當選之前的承諾到現在沒有一個是實現的,讓我們年輕人當初非常後悔。」

罷韓陣仗氣勢逼人總共九個車隊,都有特製大型道具像這輛拖拉庫,載運了罷韓連署書很氣派還有諷刺韓市長的大道具。

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說,「就是韓市長說話不算話,信口開河用錯誤的言論、錯誤的資訊,去誤導民眾,讓高雄產生撕裂,讓台灣產生撕裂這樣的政治人物,我們不能接受。」

另外年輕人共襄盛舉,罷韓遊行裝扮、道具比創意。其他隊伍造型也很吸睛,挺香港大隊一群人全身黑衣,戴口罩,還戴防毒面具。而另外美麗島大隊復古裝扮,集體舉火把,還有帶著草莓造型頭套的隊伍,相當有創意可愛。

罷韓大遊行從文化中心出發,沿著五福路,一直走到駁二藝術特區,從空拍畫面一看,人潮擠爆,整條五福路人山人海,覆蓋到幾乎看不到空隙,遊行民眾高舉210公尺長的光復高雄綠色布條,相當壯觀。在眾人罷韓歡呼聲下,深刻感受到大家罷免韓國瑜的決心。

(民視新聞/阿布斯、呂彥頡、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罷韓「民主布條」將製成環保袋 尹立:回收最不要臉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