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推「光復高雄」限量春聯 吸引民眾爭搶

過年快到了,「光復高雄」不只有貼紙,還推出限量春聯!台灣基進黨跟高雄三川里長聯合發送1200份春聯,半小時內就搶光,還有一名書法老師,自己手寫「光復高雄」春聯免費送網友,也吸引不少民眾來索取。

更多新聞: 許淑華發「國富民強」春聯 呱吉、林飛帆助陣

民眾大排長龍來搶限量春聯,但上頭寫的可不是招財進寶,而是「光復高雄」。

有民眾說「韓國瑜各種唬爛,施政也沒有心在高雄,所以今年這罷免一定要成功。」也有人說「春聯上寫的字是光復高雄,從摩天輪、迪士尼、挖石油.......太多了,因為我是高雄在地人,高雄真的改變了,變得不好」。

新年新希望就是「光復高雄」,由高雄三川里長莊晉勳自費印製1200份春聯和貼紙,和台灣基進黨一起發放,要延續罷韓熱潮。莊晉勳表示「這也是本里的希望,我的里內大概發了一千張,然後我做了兩千張,所以我提供一千張來這裡現場索取」。

張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則喊話,「呼籲全高雄市民朋友,新的一年要許新的願望,那新的願望就是,讓高雄透過重新罷免韓國瑜這件事,讓高雄煥然一新重新的光復他,找回我們昔日高雄人的榮光」。

有同樣理念的還有他,充滿力道的拳法,教武術兼書法的莊老師,以自己手寫書法,免費提供「光復高雄」、「台灣要贏」春聯,來支持罷韓行動,也吸引不少民眾來索取。

莊老師表示:「大選結束之後呢,可能市長會回任,光復高雄的活動就有點冷淡掉,所以說我就繼續寫這些光復高雄,這些春聯送給大家,讓大家把這件事情,繼續保持一個相當的溫度。」

農曆過年前夕,家家戶戶都會準備春聯,黨派跟民眾自發性廣發「光復高雄」春聯,他們都期盼這個新年新希望能夠如願。

(民視新聞/陳姵妡、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連任後更搶手!總統府「民富國強」春聯有夠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