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團體大催票!「讓韓國瑜在高雄創最低得票率」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Wecare高雄發言人尹立呼籲,「讓高雄拚出全台最高投票率,讓韓國瑜在高雄創下全台最低的票率」,象徵對罷韓的怒吼,基進黨也開始發放新標語貼紙,上頭寫「一天懶惰,四年難過」,要台灣投起來,為自己出口氣。

更多新聞: 罷韓福袋民眾瘋搶!尹立:30萬連署有信心達標

民眾排隊領貼紙,這次白底黑字新標語,「一天懶惰,四年難過」,另外一張寫著「台灣投起來」,就是要呼籲大家1月11日,回家投票。

台灣基進黨除了發放文宣小物,也不斷口頭提醒「1月11日回家投票」,千萬別放棄手上一票,因為總統大選,高雄人怎麼投,全台都關注。

民眾說:「就是想盡辦法也要回家投票,才可以讓年輕人多一點票數,我們希望可以讓小英可以繼續連任。」也有民眾說:「對韓國瑜不滿的人,能夠把你們憤怒,轉移到支持基進黨跟民進黨。」有民眾則表示:「韓國瑜一定很低的得票率,因為我聽到大家都不支持他,他就欺騙高雄人啊。」

市民打算用選票,表達對韓國瑜的憤怒,不滿他無心市政,跑去選總統,施政滿意度還屢屢吊車尾,醞釀出罷韓大遊行,近50萬人上街怒吼。

台灣基進黨和Wecare高雄,呼籲高雄人衝出最高投票率,再用選票下架韓國瑜,展現罷韓決心。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呼籲:「我們希望,高雄如果讓韓國瑜的整體得票率最低、全台灣最低,我覺得更加可以證明高雄人罷韓堅決的一個意志,一定要出來投票,然後投出讓韓國瑜會哭哭的一張選票。」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說:「1月11日高雄人要團結,我們要衝出全台灣最高的投票率,高雄人要投下去,我們要給落跑市長全台最低的得票率,把1221的怒吼換為下架的票數。」

回到2018年,以89萬高票風光當選市長的韓國瑜,這次總統大選在高雄得票率,將會顯現出高雄人的真實心聲,多少市民氣憤韓市長,1月11日就能知道。

(民視新聞/阿布斯、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將面臨「雙殺」成功?罷韓投票門檻關鍵數字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