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貪食蛇車隊佔車道、綠燈不走還唱起歌!林智鴻批:高雄飆車族重現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

韓國瑜的支持者,為了替韓國瑜拉抬選情,昨天特別動員汽機車上街頭,要再現貪食蛇車隊熱潮,但沒想到大批的車隊在掃街時,遇到綠燈的時候,他們遲遲沒有行駛,影響了交通,讓許多人看到了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西濱飆速破百!千萬賓士男吞4萬罰單求饒:還有妻小要養

韓國瑜的支持者動員上街頭,想要再現貪食蛇車隊氣勢,來為韓國瑜加油打氣,不過似乎有點反效果,因為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引起許多民眾的不滿。

明明就已經是綠燈了,旁邊的車輛也都行駛了,但是佔用車道的挺韓車隊卻遲遲沒有動作,漫長的車隊造成交通大亂,這樣的景像任誰都看不下去。

民眾紛紛表示:「影響到交通吧,這樣不是很好,不是所有道路都屬於他在用,也是有其它用路人在用。」

高雄市警察局保安科股長高英豪提到,「所有的110民眾檢舉是有9件,而且我們立刻派員警去做疏除。」

車隊佔用車道,綠燈不行駛,甚至一時情緒高昂,還唱起歌了來,讓民眾覺得困擾,甚至號稱超過千台的汽機車隊伍,穿梭在大街小巷中,擾民又汙染空氣的作法,實在無法獲得認同。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表示:「這樣子等於是一堆的移動式污染源,製造了一些廢氣要讓人民來承擔。」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也認為:「連綠燈應該要走的時候,全部佔據車道讓整個交通受到阻塞,我認為韓國瑜講的一支穿雲箭,根本就是讓高雄市的飆車族重現。」

支持者希望能藉由貪食蛇車隊帶動士氣,不過看看車隊經過的店家,許多民眾的無感呈現,就可以知道貪食蛇的震撼不再人人買單。

(民視新聞/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挺韓「貪食蛇」出征高雄街頭惹民怨!葉匡時、李四川竟也在車隊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