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貪食蛇」出征高雄街頭惹民怨!葉匡時、李四川竟也在車隊裡
挺韓「貪食蛇車隊」今晚再度集結高雄街頭(圖片來源:中央社)

選戰倒數計時,挺韓人士這兩日號召組成「貪食蛇車隊」,今(7)日再度騎上高雄街頭,就連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李四川都來助陣,而周錫瑋也現身車隊其中,然而機車隊伍行經時段正值下班時間,因此造成交通大打結,還有民眾一度上前質問警方「後面塞成這樣有看到嗎?給個解釋嘛!」

更多新聞: 韓粉貪食蛇車隊佔車道、綠燈不走還唱起歌!林智鴻批:高雄飆車族重現

參與機車隊遊行的騎士及乘客大多身穿國旗裝,並手拿小國旗,沿街揮舞國旗為韓國瑜造勢。葉匡時、李四川在下班後,與周錫瑋一起登上前導觀光巴士,領軍綿延數公里的「貪食蛇」機車隊,晚間六點半,車隊從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出發,往南高雄市區街頭掃街,李四川等人在前導車上不時比出「2號」手勢,呼籲大家票投2號韓國瑜。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李四川、周錫瑋都現身車隊其中(圖片來源:中央社)

然而由於陣仗太過龐大,且正值下班時間,使得路口阻塞超過10分鐘,綜合媒體報導,有一名機車騎士因為久候不耐,到警方前面生氣抗議「後面塞成這樣有看到嗎?給個解釋嘛,有什麼作為嗎?怎麼可以這樣塞著都不走?」但警方只是無奈揮手請民眾離開。

最後警方表示,已加派人力疏導交通,因掃街車隊實在太長,故管控時間稍久,現場路口在晚間7點20分許已恢復順暢,感謝民眾配合。

(民視新聞網/黃嘉儀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空氣差!上百韓粉騎車掃街 議員林智鴻:移動式汙染